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四重奏體驗 @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


酒店自助餐琳琅滿目、各適其適,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賣點是食物新鮮即做,每個食區都有廚師軴場,看着食物的份量而添加,減低食物久放而失分的問題。




仲有四重奏體驗,隨著鐘聲一響,相隔半小時一次,四個不同的食區相繼推出即煮的美點送給客人,大家齊齊去取,雖然要排隊,但分配速度快,分量充足絕對唔會唔夠分。

今晚的四款美食:


18:45 海膽三文魚子茶碗蒸



壽司區首先揭幕的,鐘聲一響,一碗碗幼滑海膽三文魚子茶碗蒸出場,見蒸蛋平滑、三文魚子晶瑩、海膽肥美,這個組合,相信合符大部份人的要求。


19:15 海膽、火焰芝士焗龍蝦配煎鵝肝


開心完不久,又來興奮,鐘聲在西式廚房傳出來,走過去見火光熊熊,每人一件芝士龍蝦配鵝肝,嗰個笑着回來,脂香豐腴集於一身,魔鬼的誘惑。


 金黃色的龍蝦鋪上芝士和蘑菇,肥美惹味。


鵝肝配上紅色的越橘、無花果醬,酸甜味道,平衡膩感。


19:45 百靈菇蠔皇鮑魚扣花膠



滋補之最,花膠雖然不是頂級但份量十足,整只鮑魚刀叉吃,感覺非常良好。


20:30 火焰冧酒朱古力心太軟


雖然見不到火焰,但酒香濃郁,藏在流心朱古力內,令人無法抗拒。


其他食品方面我最欣賞這個炭火燒牛扒,見到外表已經知道肉香味濃。





羊架亦非常香嫩,忌廉汁煮三文魚非常味美。


中式蒸魚我亦欣賞,除了運氣好,吃到新鮮蒸出即刻食的貨式之外,回頭再訪,剩下來的魚頭魚尾魚鮫,師傅替我切下來讓我元全包辦,還讚我懂得吃!


鮮橙色海龍皇湯別錯過。




海鮮區的大蝦有份量,肉彈香甜。


今晚的黃豆苦瓜排骨火湯,醇厚味十足。
  




多款內外在美俱全的甜品。



仲有新鮮果汁可點。








每一次吃自助餐都是大滿足。


嚐味日期: 20181011


評分
味道:3.0/5
環境:4.0/5
服務:4.0/5
衛生:4.0/5
抵食:3.0/5

餐廳資料
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 Café
沙田澤祥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大
Lobby, Hyatt Regency Hong Kong, Sha Tin, 18 Chak Cheung Street, Sha Tin
37237952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