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瑰麗酒店宴會廳-婚宴酒席超水準


瑰麗酒店宴會廳的婚宴酒席是我參加過這麼多酒店婚宴中最好食的一家,媲美知名飯店。


首先係兩杯雞尾酒超水準,尤其是我個杯熱紅酒 mulled wine,混合了很多豆蔻及肉桂,不知幾香,非常好飲。


每一道菜式皆出色,當中我最欣賞:
🥢龍蝦汁蟹肉焗響螺非常足本,味道鮮美
🥢秘製醬油燒雞的醬油汁很特別 
🥢炒飯非常有鮮味,別於一般只有爽的蝦肉












呢張相其實唔係影我,係我背後背著我嗰兩位富豪夫妻,當年她嫁入豪門非常轟動呵!


話說過來這晚的流程安排得非常好,每一位發言者皆很懂說話,大家都會感受到溫馨友及充滿愛💗  祝福這對新人幸福延續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