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創意扮清糕 @ Twinkle Baker Decor



我沒有一個愛甜的嘴,但遇到有趣的都會試試,Twinkle Baker Decor cupcake,創意地推出茶餐室飲品及糖水系列,概念有趣,造型維肖維妙,值得見識一下。


原來銅鑼灣的店位於希慎廣場對面,門面不大不小,玻璃廚窗內展示各款蛋糕西餅款式及扮清糕之宣傳報



進店精緻 cupcake 可見,扮清糕系列共有十款,而新出的糖水糸列有兩款,全部均售$28/30件,我隨意挑了四款外賣。


外賣包裝企理。

菠蘿油扮精糕

四款之中,我最有期待是菠蘿油扮精糕,可能因為我鐘意食菠蘿油。原來牛油是分開附上的,因為易溶。


正宗菠蘿包的上層,但涼了不脆,好玩為主!

好立克扮清糕



好立克扮清糕造型最可愛,刻意製了個似杯的紙托,面頭有粒好立克餅及餅乾,忌廉亦充滿好立克香,似乎真正以好立克粉末混合忌廉製成的。

芝麻糊扮清糕


芝麻糊扮清糕味道與別不同,就是個蛋糕亦是黑色的,芝麻忌廉上有粒粒芝麻增口感,忌廉份量多而且甜,但不算過分。

杏仁糊扮清糕

杏仁糊扮清糕樣子最平常,只是加了一粒杏仁在頂端,忌廉有杏仁味道。

基本的 cupcake 味道不錯,鬆軟綿密,甜度適中,外型好玩取勝,我吃 cupcake 的經驗不多,吃過的水準亦差不多,不太甜及即日做的我已經收貨,但如果是粉絲,值得試試扮清糕,開心的創意。

人均消費: $28

評分
味道:3.0/5
環境:3.0/5
服務:3.0/5
衛生:3.5/5
抵食:3.0/5

餐廳資料
Twinkle Baker Décor
銅鑼灣希慎道8G02號舖
2111 9676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