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日菜西吃 @ 壽司喰 Sushi Kuu



Sushi Kuu 壽司位於 M88 一樓,高層去得多,低層原來面積更大,以黑色金色為主調,日本式瑰麗奢華之感,燈光柔和,酒吧餐廳的格調,設置巨型壽司吧,席上客人果然不少外籍人士。




大廳圓桌設高身椅背,既舒適亦增私穩度,周一晚上亦座無虛席,氣氛熱鬧。


我們坐在椅窗的卡位,一方是高廈街景,另一方華洋雜處,完全是置身大都會之感覺!



單字一個 ,就是吃的意思,雖是簡單的吃,但不隨便,硬皮餐牌設計型格,廚師發辦每位$1100屬中價,並不過份。

前菜-枝豆 $60


我認為枝豆是最佳餐前小吃,這客枝豆,品種及擺盤皆有所不同。長長的枝豆只作裝飾,內裡的果實早已取出。


左方的豆豆像蠶豆,原來尚要脫皮。


內心的豆子肥大圓渾方才是吃的,豆味濃,稍為蘸少許海鹽就完美了。

胡麻醬佐賀白金豚野菜沙律 $160


據說是最受歡迎的菜式之一,果然香酸醒胃。


胡麻醬酸甜度平衡,味道討好,白金豚鬆軟有咬口,有肉香,野菜新鮮爽脆,配合得宜。

火炙三文魚生菜包卷 $100


覺得這道是仿韓吃法,因為用菜包著魚生吃。


饀料有肥美的三文魚、洋蔥、青蔥、黑松露及米飯,口感爽脆鮮美。

刺身盛 $500


奢華至極的一道,十四款刺身,每款一件,少不了我的最愛,海膽、拖羅及牡丹蝦,再加上常用的油甘魚、三文魚、帶子、吞拿魚、玉子、三文魚子,最後是時令金目鯛、魚、深海池魚及魷魚,如此豐富,不可能有投訴。


看那吞拿魚腩,脂肪含量起高。


牡丹蝦頭內蝦膏豐富。

選用日本米,口感香軟,就是涼了亦好吃,與刺身是絕配。

海蝦天婦羅牛油果卷 $130


酥香的海蝦天婦羅與軟滑質感濃郁的牛油果對比明顯,蟹子卜脆,口感佳。

梅酒杏仁豆腐 $60


以梅酒做啫喱配杏仁豆腐,配搭有創意,香滑中透出微甘的酒香,甜度不高,恰到好處。

綠茶慕絲柚子汁 $60


顔色亮麗,賣相增分,柚子汁做慕絲,入口嚐到果之酸甜,配了兩粒腍嫩甜美的黑豆,綠茶味道不濃,滑溜口感不俗。

食物有質素亦富創意,環境氣氛服務俱佳,但價錢頗高,賺老外錢之地方,蘭桂芳之價!

人均消費: $590

評分
味道:3.5/5
環境:4.0/5
服務:3.5/5
衛生:4.0/5
抵食:3.0/5

餐廳資料
壽司喰 Sushi Kuu
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
29710180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