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食肉獸的地方都可以 Green Monday @ Meat King

近年流行茹素,身邊不時有些朋友短暫或長期改變飲食習慣,害得聚會之搞手大傷腦筋,尋覓能夠滿足大家的場地,今晚我們到來 Meat King,初時我亦大感不惑!

單看 Meat King 這個名字,很容易想到是個扒房,例如是扒王之王之類的餐廳,各種扒類是有,但原來主打的卻是漢堡牛肉及沙律吧,正中下懷,一個地方,可以滿足吃肉或不吃肉的人仕。


實屬樓上店,入口在地面,因此要走樓梯上。


到達一樓,燈箱標謗的是自助沙律吧,竟然跟吃肉反其道而行,先見健康食品,哈哈!


店舖面積相比想像中大,企理寬敞,簡約風格。


自助沙律、甜點、飲品吧吸睛,散點$98,附餐只需加$58,為了健康飲食,就是愛吃肉的人,亦沒有不加選之理。



打開餐牌,果然盡是肉食,各款漢堡扒,特色是燙熱以鐵板上,聲音、香氣配合,自然更令人垂涎,圖片精美。


看到有兩款限量小吃,每日只售五份,可能是大多數人沒有留意的寶,喜歡特色的我怎會錯過,果然選擇正確!

海膽北海道牛卷 $99


賣相精緻,放在小匙上,一口可吃。


海膽甘香幼滑,配合嫩腍的牛肉,亮點竟然是調味的日本鼓油,出奇的濃郁鹹甜香味竟然提升了整道小吃的口感,美味可口。

鵝肝壽司 $99


鵝肝成功燒至表面金黃焦香,內心粉紅肉嫩,而且夠厚,調味恰當,浄吃可能有點膩,配件厚厚飯團是個非常好的主意,吃得滿意。

自助沙律、甜點、飲品吧 +$58




與自助餐相比當然款式不及,但作為附加之沙律吧已經不俗,基本的羅馬生菜、芝麻菜、車厘茄子、粟米粒等等,值得一讚是添加之附件款式多多,海草沙律、葵花子、提子乾、枝豆、紅腰豆、麵包粒、芝士粉及八款沙律汁選擇,令平常的沙律變得豐富,有心思,我吃了兩轉。



今晚奉行 Green Monday 的朋友亦不會不飽,因為尚有湯、天使麵、麵包、多款果汁咖啡及甜點。

松露忌廉雜菌漢堡 $158


花多眼亂之下終於選了這款,出菜時以紙圍著,免得醬汁四濺做法有心思。





別於其他漢堡扒,以牛肉豬肉混合,果然口感嫩滑,肉汁豐富,全熟亦不嚡,當然這款以雜菌忌廉汁調味的更添潤滑,兩個完整舞茸菇,足料柔韌,沾滿醬汁,味道豐富。

上菜速度快,限時個半小時充足,吃得不急,但聚友來說未能盡興,只為吃無問題。

據說是日本過江龍,形式有新意,整體評分,3-3.5之間。


人均消費: $225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0/5
衛生:3.5/5
抵食:3.0/5

餐廳資料
Meat King
銅鑼灣伊榮街11
3586 3897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