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飲茶新主意 @ Flamingo Bloom


以紅鶴作店名 Flamingo Bloom,主打手工花茶 Crafted Floral Tea,看來有新意。



店外一只巨型紅鶴水泡,店內如園林的裝潢,聯想到泳池及樹蔭,即時感覺透心涼。

  

店員細心推介,這是一家茶店,供應創意健康花茶,材料新鮮即製,絕不用糖精,有四款茶底作選擇:

黑茶-胎菊普洱 (賣點在胎菊之香)
綠茶-茉莉毛尖 (賣點在莉花香)
紅茶-四川蝶蘭
高山-油切烏龍

四款茶底皆可配檸檬、鮮奶、珍珠奶蓋或水果混合;價錢由$19起,平均價$26,相比咖啡便宜些。




新張期內雙重優惠,除了買一送一之外,更有小紅鶴杯托送,原來門外的那個並非水泡,哈哈!

我並非茶之專家,即時花多眼亂,選擇困難症發作!就是有小杯試飲,亦幫不了大忙。

幸好,我的優點在耐性及觀察,看看大部分人買那一款再作決定。

檸檬胎菊普洱 $23

冷靜下來,思想回正軌,因為中午吃得飽,現在又在等人齊晚膳,奶蓋不宜,清清地性質中性的檸檬普洱最合意。


放在杯托上,不會凍傷手指,但我覺得太小孩子了,我已倍計超齡!

凍茶不只有檸檬之香,同時有種可口的甜味,追問之下原來用上健康蔗糖,怪不得味道香甜討好,奇妙地與普洱合拍,普洱變作西茶用,又是一個新主意,調味適中,愈飲愈好味。



我決定由熱鬧的冷氣室,移步至前門戶外位,時近黃昏,並不太悶熱,一面嘆茶,一面望街,正是我的風格。

草莓茉莉綠茶加奶蓋  +$18

閒坐半小時,茶剛喝完,友伴終於出現,我們就利用買一送一優惠,補差價追加了最奢華的一款分享。

草莓奶蓋予我的第一印象如草莓奶昔,奶味香濃不俗,但一下了就被綠茶淡了奶香,怪怪的感覺,但多飲幾口又接受到這不一樣的新口味,能享受草莓奶香而又不滯肚,好一個飲茶新主意。

趁著有優惠,值得再來試其他!

人均消費: $20.5

20170629

評分
味道:4.0/5
環境:3.0/5
服務:3.5/5
衛生:3.0/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Flamingo Bloom
中環士丹利街50號信誠廣場地下B
24831778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