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吃得漂亮 @ 功德林

人人天生愛美麗,想自己靚啲,其中一個時尚做法就是少肉多菜,甚至茹素,效果如何,見人見智,不作評論!



偶爾食素,至少心理上覺得自己會漂亮,何況現在的素菜,賣相及食味絕不失分,我又再到功德林,當日天朗氣清,桌上食品賞心悦目,好一個周末。


餐前小吃不俗,兩款花生,左方沾著紫菜的富鹹香,相比優勝,可喜的是這些小食並無額外收費。



水晶蝦餃及蒸素餃子皆晶瑩剔透,皮薄煙靱,餡料豐富,因為是素,材料主要是菇菌、甘荀、蔬菜及豆類,味道比較清,但口感爽脆,不失美味。


春風得意腸,口感外軟內香脆,對比明顯,因為內藏炸春卷皮,擺盤有型格。


黃耳竹笙腸饀料多元化,粟米心帶出多分香甜,腸粉皮白雪光亮,薄而滑。


蘿蔔絲酥卷,本來就是素,新鮮剛炸好,酥香蘿蔔甜。


中午亦來一份小五福臨門拼盤,送上桌前,大家馬上眼前一亮,整齊豐富,素鵝、脆鱔、茄子、粉皮及烤夫,全部各自精彩。


弟弟至愛的咕嚕肉,醬汁完全一樣,肉質如軟腍豬肉,仿真度極高。


最後的油雞菌雜錦煲仔飯,遠看似臘味飯,當然風味沒有可能近似,但刻意用濃郁醬汁調味,而雜菌吸汁力強,不失為一道香濃煲仔飯。


每人$200的午餐,光猛大窗海景相伴,沒有一般酒樓的嘈吵,實屬是家庭聚的好去處,尤其是有年長親友在座。

人均消費: $200

嚐味日期: 20170701

評分
味道:3.0/5
環境:4.0/5
服務:3.5/5
衛生:4.0/5
抵食:3.0/5

餐廳資料
功德林上海素食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0
28819966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