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優質速食 @ 紅館 Rare Restaurant




紅館 RaRe Restaurant 位於擺花街頭段,地面的店舖,就機乎只有一張巨大L型吧桌,用餐就只好坐在高高的吧椅上,但看着的只是水吧,見不到廚師表演,真正廚房在後方。


甫進店內,發現右方靠牆亦有幾個座位,面鏡而坐我好似都未試過。




原來樓下仲有雅座,有梳化椅,一夥人可以慢慢進餐,以紅及黑色作主調,對比耀眼明顯,看得出主廚是勇於大膽創新之人。



別以為是普通的西餐廳,主廚有來頭   "Commandeur des Cordons Bleus de France"   帶著這個名銜,找家高檔餐廳打工應該無難度,屈於小店,我估計是自己創業。


三道菜的晚餐看來快靚正,感覺就是優質速食,但我決定自選,省下甜點,健美一點!



麵包餐湯同時送上,餐包放在鍋煲內,可惜不暖亦不脆,是普通法包沒有果仁乾果,雖然新鮮,但非我杯茶,我對麵包向來要求比較高。


Daily Soup $58

羅宋湯香酸濃醇,材料足,口感好,湯頭美味,以麵包蘸吃不錯。


Arugula Salad $68



意大利辣肉腸、巴馬臣芝士、車厘茄子、羅馬生菜及芝士醬汁的配搭,味道豐富有層次,尤其是一粒粒的芝士粒與辣肉腸粒同吃,鹹香辣香互相衝擊,對比明顯。


Truffle and Porcini Risotto $118


送上來隨即菇香撲鼻,印象已經非常良好,再見到如白雪一般的芝士粉,已經垂涎欲滴。


意大利飯濕潤飽滿,柔軟中富嚼勁,意大利野菇柔脆分量足,入口豐腴脂美,慢慢走得滲出黑松露之香,有水準。


講講環境及服務,吧桌椅格局難言十分舒適但短時間不成問題,服務中規中矩不熱誠亦沒有不禮貌,總括來說,沒有投訴。

中環中心區,難得找到地方可以坐低慢慢吃一頓全餐,仲要是藍帶師傅炮製,晚上消費平均每人只是兩百左右,性價比算高。


總消費: $270

嚐味日期: 20171205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0/5
衛生:3.5/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紅館 Rare Restaurant
中環擺花街9號地舖及地
23330186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