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來自米蘭的意式三文治店 @ Panino Giusto

Panino Giusto: If your life is fast paced and dynamic, but you are not willing to forgo the favor of food prepared traditionally by hand, you come to the right place.

辛苦得來志在食,也許這正好回應 Panino Giusto 以上的宣傳句子。生活在大都市的我們,忙碌工作志在美好生活,而理想生活缺不了美食,香港人從來都不吝嗇於好吃的,其門如市的食肆多的是,那怕價錢及地點多離地。


來自米蘭的 Panino Giusto,是家意式三文治店,竟然又是米芝蓮兩星級,會是怎麼樣的三文治呢?好奇的我如何能抗拒此誘惑。



展示著見者垂涎的黑毛豬火腿,真懂得誘人。




半自助形式,開揚廣場內設置簡單桌椅及面窗吧位,今天正好陽光普照,高身吧椅進食,可看海景,不亦樂乎!


店前巨型餐牌,密密麻麻列出各款食品,前菜、沙律、三文治、甜點、咖啡、茶及酒類,全部皆是偷得浮生 hea 之選擇,當中 Parma Ham 疑似白搭,在各項系列中皆有出現,煞那間,幾款吃法在我腦海中浮現:年輕材俊的 Parma Ham 配紅酒,白領麗人的 Parma Ham  Salad 配花茶,富太的 High Tea 形式 finger sandwiches cocktail

既來之,兩款三文治皆選自 Starred Panini 系列,Milano 2015 Madras


Milano 2015  $118

Chef Claudio Sadler 設計,餡料果然奢華豐富。


24個月的 Parma Ham 鹹香出眾,味道自然舒適,豐富而帶回甘韻味,肉質香嫩柔軟,切得薄薄,帶少許脂肪。

面層的三文治上,塗上 Romaine Artichoke Cream 雅枝竹忌廉,白白黃黃的顏色,起初尚以為是牛油,入口粒粒雅枝竹的口感,少少爽口、黏稠及微甜的味道。


揭開三文治的另一面,塗上 Balsamic vinegar 意大利黑醋汁及少許芝士。 
雅枝竹及黑醋平衡了火腿的鹹,增加酸甜的層次;生菜火箭菜爽口,意包外脆內鬆軟,並無多餘水份,但口感不乾,餡料實在多元化,豐富的配搭,多彩多姿的美味,實至名歸!


Madras $98

價錢便宜$20,因為是以烤火雞肉作餡料,出色之處同樣在醬汁。

塗上自創醬汁 Madras Curry Mayonnaise,味香不辣黏稠增潤澤;另一特色是加進脆脆黑米 Popped Black Rice 及烤杏仁 Roasted Almond,陪增層次口感,Panini 包身外脆內鬆軟,真的好吃!


Sorrento $118

Top Choice 沙律,材料新鮮,不過又唔覺得好特別!


成份包括羅馬生菜,吞拿魚塊、車厘茄子及烚蛋,配原味 Panini,與三文治的一樣外脆內軟,最開心就是送來的自家製意大利橄欖油及黑醋 Balsamic Vinegar,簡直是畫龍點睛,大大提升了沙律的食味。


Herbal Tea $45

壺靚茶香,Lemongrass 香氣明顯,淡黃色澤漂亮,宜人天氣下享受,這方才是人生! 


Americano $34

刻了店名的小咖啡杯造型標致,令普通咖啡身價昇華,配了一片朱古力,真窩心,咖啡香滑頗香,不算很特別,對辦無投訴。

今日的開心新發現,原來 IFC 三樓有個假日 hea 午餐的好去處,Panini 果然與眾不同,一分錢 一分貨,飲品不及精彩但都還可以,服務良好,出菜速度合理,環境一流,後會有期!
總消費: $413

嚐味日期: 20171125

評分
味道:4.0/5
環境:4.0/5
服務:3.5/5
衛生:4.0/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Panino Giusto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33077
25647000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