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千其咪走雞 @ 葡匯咪走雞葡國餐廳 Mike's Chicken Comida de Portugal Restaurant


早前已經聼過葡米走雞 Mike's Kitchen 之大名,早已想一試。




原來是座落商場一樓的店舖,開揚簡約富色彩。


豬仔包


先來兩個豬仔包,熱騰騰上,新鮮香脆,內心軟熟,簡單的配上牛油及橄欖,如果餓著來,應該稱心滿意,但我比較喜歡複雜一點的包,例如含果仁或乾果的,所以欣賞程度一般。

朋友就訂了這兩款。


白酒煮紐西蘭刀貝蜆 $245


刀貝蜆非常巨大,真的大開眼界,肉厚鮮美,但煮得不算精彩,反而覺得其他店用細些的蜆仔煮得更入味。


湯頭主要是鹹水之味,唔知道是否想迎做海水的新鮮感覺?嚐到白酒的甘,加進西芹及蒜片適當,但整體味道未能以滋味形容。


葡式烤乳豬 $288 1/4


招牌菜式,水準不錯,熱騰騰出場,見到乳豬皮亮麗有油光,皮下帶脂肪,看似有些溶化,未嚐已知豐腴。


果然烤至香脆嫩滑並重,層次明顯口感佳,出色之處在脆薄如紙的皮下脂肪,如火山噴發之溶岩,如固體亦近似液體,入口肥美感洋溢,脂肪更為瘦肉增潤凙,令其更加嫩滑。

喜歡肥美一點的烤豬口感的話,一定滿意。

配葡式肥仔炒飯,調味濃郁,富番茄香,最鐘意佢含提子、甜甜地的口感。

其實這個飯並不肥膩,只是炒飯材料豐富而已,我覺得都幾好,但沒有期望中出色。

乳豬確實脂香惹味,但其他的不過不失,只試了兩款,也許未能公平評價,我不介意再來試清楚其他菜式!因此只以這餐的經驗,相比早前去過的 Casa Lisboa 就比不下去了。

服務方面唔錯,出了問題亦友善建議,環境開揚舒適,價錢合理。

人均消費: $300

嚐味日期: 20170925

評分
味道:3.3/5
環境:3.3/5
服務:3.5/5
衛生:3.3/5
抵食:3.0/5

餐廳資料
葡匯咪走雞葡國餐廳 Mike's Chicken Comida de Portugal Restaurant
尖沙咀彌敦道118-130號美麗華廣場二期1167
23923328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