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六时長健康龍蝦包 @ Helfit Deli

崇光百貨地庫經過大型裝修之後,新貌增加了不少快食小吃位,而且不乏新奇有趣的,例如和牛肉餅、法式蛋餅、乳酪雪糕等等,正好方便極愛購物無暇吃飯的客人醫肚。



突然見到,既時興而又是我喜愛的龍蝦包,仲要是六吋長的巨無霸,已經令我滿心歡喜,再看清楚,原來更是一家主打健康食品的店,名叫 Helfit Deli ,對於既愛吃亦注重健康的我,正中下懷。


現代人愈來愈講究高質及健康美食,也許這是迎合市場需求而誕生的。


走近仔細硏究一下,龍蝦包以外,尚有精緻三包選,迷你可愛,方便立吃,口味分別是龍蝦包、凱撒三文魚包及鴨肝醬天多利雞包,適合多心的人,但今晩我非常專一,因為不可能放過8时龍蝦包。


玻璃廚櫃內見有四款沙律,$29/100克,適宜輕食。芒果火龍果似乎最美味,雅枝竹三式豆最新,日式海帶最富纖維,我卻選了地中海式藜麥,因為這道最考廚藝,粗糧最難煮得好吃。


健康冰沙正是炎炎夏日之選,紫薯、豆腐薑蜜、牛油果香蕉及紅菜頭乳酪,各有抗氧、消暑、有酵素及益生菌之清腸功效,今日實在太悶熱,我揀了消暑的。


皇牌龍蝦包 $98

採用軟身法包及自家製醬汁,龍蝦份量十足啖啖肉。


特色在於自製的三低沙律濃郁醬汁,調味相當出色,口感滑溜豐富,鹹甜平衡,沒有過多忌廉的感覺,與龍蝦肉非常合拍,吃到鮮甜滋味;稍嫌法包不夠鬆軟,有改善空間,又或者如果能先烤一下內心,層次會更佳。

地中海式藜麥 $38

外型其實不算吸引,染紅了的藜麥相信是紅菜頭汁做成。


藜麥始終是粗糧,第一口不沾汁吃沒有味道,原來袐缺在配備之醬汁,自家製巴西莓紅菜頭汁酸香甜美,即時令味道昇華,粒粒藜麥增添脆脆口感,吃起來真的不錯。

100克份量不多,有作零食的細份安排富心思


豆腐薑蜜冰沙 $42

沒有想像中甜美,可能被豆腐混淡了,冰涼是亮點,味道不過不失。



吃得出烹調有心得,估計是素食廚師出身,妙同醬汁提昇食味,而自製醬汁確是出色,值得買回家自煮。

真高興,今時今日已經不用犧牲味蕾享受而勉強吃健康的了,美味龍蝦、出色沙律醬,我的心水推薦。

人均消費: $89

嚐味日期: 20170909

評分
味道:3.3/5
服務:3.5/5
衛生:3.5/5
抵食:3.0/5

餐廳資料
Helfit Deli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B215B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