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

九龍酒店倚窗閣-蒸氣海鮮粥底鍋

蒸氣海鮮粥底鍋曾幾何時流行過一段時間,其實我係幾喜歡,因為原汁原味品嚐到海鮮的鮮味,而且粥底吸盡精華,知道九龍酒店倚窗閣推出蒸氣海鮮晚市套餐,每位$488的冰火鮮套餐或$688的鱻上鮮套餐,價錢已包含折扣及加一,4位起,取價合理,係時候回味了。



兩款套餐會有食材及湯底選擇的分別,但兩者都有海鮮剌身拼盤: 愛爾蘭及美國生蠔、海螺、北海道帶子、挪威三文魚及油甘魚;鱻上鮮更有紅蝦。



蒸的海鮮有扇貝、鮑魚、大蜆、沙巴龍躉、海蝦、安格斯牛、醉雞、田園蔬菜;鱻上鮮添上半只龍蝦及一份黑毛豬叉燒。








冰火鮮套餐有2款湯底選擇:韓式人參海鮮粥 或台式鹹粥,而鱻上鮮的更可以選擇,蠔仔泡飯及日式海鮮稻庭麵。







有多達12款醬汁及配料包括龍逸軒皇牌XO醬、自家製薑蓉蟹醋、四川麻辣汁等。




鱻上鮮套餐更包含任吃自助餐甜品。追加每位$38+10%,更加無限享用紅白酒、汽水、茶及咖啡。













聽到呢度,馬上懂得選擇,我們五人選擇了$688的鱻上鮮套餐。


先到的刺身拼盤非常新鮮,剌身皆是厚切,餘韻鮮甜。



黑毛豬叉燒是倚窗閣自助餐的招牌,少少肥膿,十分誘惑!




繼而大家自蒸海鮮,餐廳對每款海鮮都有建議時間,大家無需擔心,大多是2-5分鐘有得食。





全部食材都非常新鮮,吃得滿足。



餐廳亦展示了四款湯底材料讓我們選擇。我們揀了蠔仔泡飯,材料有蠔仔、冬菜、芫荽及豬肉粒。



甜品極之豐富,真是口福無邊。





人均消費: $688

嚐味日期: 20240315




評分

味道:4.0/5

環境:3.5/5

服務:3.5/5

衛生:3.5/5

抵食:4.0/5

 

餐廳資料

倚窗閣 
The Window Cafe
尖沙咀彌敦道19-21號九龍酒店2樓
27343803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ivy/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openrice.com/zh/gourmet/userdetail.htm?userid=113704

 

YouTub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846pOirUtkafQTBDG9smQ

 

Instagram: gourmet_ivy

https://www.instagram.com/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https://en.tripadvisor.com.hk/members/gourmet_ivy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http://www.dianping.com/member/1304088087


小紅書: IE食神俠侶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626965c80000000021022a00?xhsshare=CopyLink&appuid=626965c80000000021022a00&apptime=16575290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