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La Paloma-好氣氛地道西班牙菜



多年前來過 La Paloma 吃 brunch ,烹調方法及餐廳裝潢皆地道,價錢合理,所以非常喜歡。








餐廳位於一樓,從地下入口已開始佈置,色彩繽紛,令人有去派對的開心感覺,閣樓有戶外位。




這晚來吃晚餐,散點不及套餐化算,而且可以多試幾款 tapas,傳統菜單 $438/位,含六款西班牙小菜及一份西班牙飯;星級菜單 $688/位,大廚發辦,食材會更加新鮮及大只,更可享用龍蝦西班牙飯。同伴胃納不大,我們選擇了前者。





蕃茄蓉多士
簡單的蕃茄蓉及橄欖油塗在多士上,是地道的免費前菜。



6款西班牙小菜 tapas 如珍寶、細細碟逐一上。

吞拿魚他他
吞拿魚非常新鮮軟熟,口感鮮嫩有蔥香,配墨汁脆餅很理想。



伊比利亞火腿
少許鹹香,表面油潤,入口嫩滑,加可在蕃茄蓉多士上吃。




炸忌廉球
內藏火腿,炸得酥脆,芝士豐富。




蒜蓉蝦
我最喜歡這一道,蒜蓉味香,蝦新鮮,全身沾滿蒜蓉汁,內彈牙鮮美,蝦頭有蝦膏。蒜蓉汁的確美味,以多士蘸之一滴也不浪費。



八爪魚
煮至軟身,口感棉棉有勁,配薯粒合拍。




鑊煎西班牙腸
地道的西班牙香腸是又辣又鹹的,非常香惹,配備多士,若然伴酒更一流,淨吃就真的非常鹹非我杯茶。



西班牙海鮮飯
套餐可在西班牙飯項目主選擇一款(除了龍蝦款式),揀了西班牙海鮮飯。


原鑊出菜,有味飯粒粒分明,帶褐色,薄薄的一層,飯底有少少焦香,口感好 el dente,軟硬度剛好,海鮮飯上有魷魚、蜆肉、青口及蝦,全部新鮮,整體味道唔錯!散點一客 $458。



甜點
原來仲有甜品,士多啤梨雪糕配芝士蛋糕,酸酸的雪糕有助平衡芝士的膩。


暢談暢飲,開開心心的一夜。




人均消費: $482

嚐味日期: 20240229




評分

味道:3.3/5

環境:3.5/5

服務:3.5/5

衛生:3.5/5

抵食:3.3/5

 

餐廳資料

La Paloma 
西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89號西浦1樓
22916161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ivy/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openrice.com/zh/gourmet/userdetail.htm?userid=113704

 

YouTub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846pOirUtkafQTBDG9smQ

 

Instagram: gourmet_ivy

https://www.instagram.com/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https://en.tripadvisor.com.hk/members/gourmet_ivy

 

众点: gourmetivy

https://m.dianping.com/userprofile/3419740813?shareid=PFefW2cxlV_1698070470855


小紅書: IE食神俠侶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626965c80000000021022a00?xhsshare=CopyLink&appuid=626965c80000000021022a00&apptime=1657529071

 


La Paloma 
西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89號西浦1樓
229161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