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鮨晴 Sushi Hare -大師級手藝




一分錢一分貨,「鮨晴 Sushi Hare」 至今依然一位難求自有道理,大師級的手藝,江戶前手法,主廚選取最時令及上乘的食材之外,更預先處理令共鮮美度達至最高境界,醬油的調味恰到好處,可見每件魚生色澤亮麗;舍利的軟硬度、酸度、溫度及空氣感皆處理得很好;我最喜歡輕酸的赤醋飯!


主廚 Motoharu Inazuka 稻塚基晴曾在「鮨佐瀨」工作多年,多年前自立門戶開了「鮨晴」,一來只得八個位,同時有不少熟客長期支持,開業以來一直訂位困難。



美中不足是稻塚主廚比較文靜,送上壽司只說出名字而不作任何解說欠互動及氣氛!




午市每位$980,不過我們追加了幾個項目,找數來了一個Double。

墨魚壽司


針魚壽司


櫻鱒壽司


鮟鱇魚肝 +$250


銀鱈魚bb 壽司


深海池魚壽司




公魚天婦羅-炸漿極薄



赤睦壽司



燒白子 +$180


酸汁白子 +$180


一般來說燒白子比酸汁香,可能因為我在忙拍照及先吃酸汁而非即食影響效果,今次的不及酸汁的好吃。




大拖羅壽司-完全無筋


赤身壽司


海膽壽司-根室大極上




熱湯


海鰻壽司



玉子.酸蘿蔔蓉


啫喱橙甜品 +$80



非常特色、賞心悅目,我們更插上蠟燭預祝朋友生日。






淺嚐 Sake  $250




人均消費: $1905

嚐味日期: 20240227







評分

味道:4.3/5

環境:3.5/5

服務:4.0/5

衛生:4.0/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鮨晴 
上環必列者士街29號地舖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ivy/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openrice.com/zh/gourmet/userdetail.htm?userid=113704

 

YouTub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846pOirUtkafQTBDG9smQ

 

Instagram: gourmet_ivy

https://www.instagram.com/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https://en.tripadvisor.com.hk/members/gourmet_ivy

 

众点: gourmetivy

https://m.dianping.com/userprofile/3419740813?shareid=PFefW2cxlV_1698070470855


小紅書: IE食神俠侶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626965c80000000021022a00?xhsshare=CopyLink&appuid=626965c80000000021022a00&apptime=16575290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