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嵐月 Luna -綠洲上的高檔中菜

 




Airside 商場設計時尚,店子各有個性,路過三樓一角落,入口是非常綠化的叢林設計,綠洲內隱藏高級中菜廳「嵐月 Luna」,走現代精緻路線,菜式富新意,價錢中產價。



室內設計現代時尚,主調綠油油,真皮沙發,空間感足!








內設酒吧,曾推出美酒佳餚宴。



我們二人今晚想吃得好:





北寄貝沙薑漬 $128/只

乾冰營造效果,份外賞心悅目。


北寄貝非常鮮美,爽滑掛汁,切成三片,輕輕的沙薑味,底下配酸酸地的洋蔥絲及車厘茄,整體清新可口。




靜岡蜜瓜燉珍珠肉 $198/位


非常清甜的湯,以蜜瓜瑤柱及瘦肉調味,完全不需落鹽,入口卻有少許鹹香,也許來自瑤柱。




沙巴雍脆皮海參 $398/份


最怕食太硬的海參,這個海參軟硬度剛剛好,外層炸漿非常輕及薄,提升層次。


刀叉切吃份外有矜貴感,黃色沙巴雍汁本是意式甜醬,中西合璧亦協調,黏稠帶香滑的醬汁添口感層次。




蘋果木燻泰安雞(半隻)$288



今晚最出色的一道,堂前揭開蓋子的演繹,蘋果木燻香湧出,非常討好,而且香氣持久,泰安雞的皮很有光澤、沾上一些茶葉碎,甚惹食慾,皮很薄,皮下脂肪不多,肉白滑不嚡,有油的潤澤。


香氣絕對是優點,吃過中數一數二的出色,相比早前在「潤」吃到的更有水準!



新竹米雪場蟹炒桂花 $208 



炒法如炒桂花翅,夠鑊氣,炒得乾身,入口唔乾,味道豐富,香口惹味,蟹肉都唔少。







人均消費: $712

嚐味日期: 20240227






評分

味道:4.0/5

環境:4.3/5

服務:4.0/5

衛生:4.0/5

抵食:4.0/5

 

餐廳資料

嵐月 Luna
九龍城啟德協調道2號AIRSIDE 3樓L301-L302號舖
28829283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ivy/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openrice.com/zh/gourmet/userdetail.htm?userid=113704

 

YouTub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846pOirUtkafQTBDG9smQ

 

Instagram: gourmet_ivy

https://www.instagram.com/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https://en.tripadvisor.com.hk/members/gourmet_ivy

 

众点: gourmetivy

https://m.dianping.com/userprofile/3419740813?shareid=PFefW2cxlV_1698070470855


小紅書: IE食神俠侶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626965c80000000021022a00?xhsshare=CopyLink&appuid=626965c80000000021022a00&apptime=16575290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