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茶香。味美。好玩 @ Tea WG Salon & Boutique


一向以為 TeaWG 只有茶香,原來正餐食物及甜點都非常精彩,而且包裝搶鏡誘惑,相機衝刺搶先食!



延續太古廣場味蕾盛宴活動的第二擊,選了從前只嚐過茶的 TeaWG,嚐味菜單價錢很公道$317三道菜及招牌靚茶。訂位及詳情:https://goo.gl/sxdrzq



門面看來是一家賣茶葉及禮品的商店,看真些,鋪裏面設有餐桌及茶吧,茶吧內自有專業品茶師幫助客人選擇茶葉。




女士如何能不購物,想不到用餐之前有得玩,到步之後大家放下手袋,馬上忍不住在店內四處尋覓,本來打算欣賞一下包裝漂亮的茶葉而已,怎料發現各款茶葉皆設有標本,可以打開盒子嗅聞茶葉之香,TeaWG 簡直意想不到,炮製的茶葉香至不得了,花香、果香、煙燻香亦有,大家如走進了一間香水店,而且600多款之多,除了茶葉,還有茶葉做的香薰蠟燭,賣茶葉,都可以令人嘆為觀止,實在奇妙!



興奮過後,大家終於願意坐下來等待美食,先來的餐前麵包及牛油,竟然又令我們眼前一亮。

怎麼這些牛油與別不同、上面這麼多粒粒及綠色疑似茶葉的東西是什麼?原來是炸過的玄米及玄米葉。


塗在麵包上吃,倍增脆脆口感,相比有果仁的麵包口感更好,這個我超喜歡,為了這個特色牛油,已經有再度光顧的誘因了,真心推薦!

前菜可選是日餐湯或吞拿魚沙律,我見吞拿魚沙律材料複雜豐富,選擇容易。


三片半熟吞拿魚,粉紅肉嫩,沾上大量黑白芝麻,有些煙燻香味,口感香嫩,配爽脆生菜、巴馬臣芝士、麵包粒及車厘茄,後來方知煙熏味其實來自伯爵茶葉,精心處理過,怪不得看似平常,食落感到與別不同!


同伴的餐湯,是新鮮蕃茄做的番茄湯,嚐了一口,香酸甜美,水準不錯。


主菜有兩款選擇,銀雪魚或威靈頓牛扒,我選前者,因為我見到做法是日式,以我喜歡的日式醬汁調味。


十足,大大件的銀雪魚調味如理想中豐富,日式醬汁鹹鹹甜甜合我意,十分滋味,除了銀雪魚之外,還有一些肥美大蜆,浸在柴魚高湯內,潤澤好吃,這一道菜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面頭的杏鮑魚菇,用了大吉嶺茶葉浸泡過,充滿淡淡茶香。


同伴的威靈頓牛扒,賣相更吸睛,我吃了一口,酥皮香脆,牛肉肉質鬆軟,有都幾好喎!


是論茶的時候了,當然各人有各人的心頭好,1837 Black Tea 經典招牌,是我認識 TeaWG 的第一款茶,當年一試難忘,現在依然覺得她香氣撲鼻,令人有開心嘅感覺。


今晚我的新發現是這一款 Eternal Summer Tea,含豐富 berries 的果香,口感甜美,我希望多飲一點,人都會變得甜一點,哈哈!






壓軸出場的甜品,再次把我們帶到高峰,色彩多姿的甜點,一道一道出場,見到外表已被迷,芒果、朱古力、士多啤梨口味樣樣啱,甜度適中,甜而不膩,鬆軟香脆,各式其式,大家好不滿足!

精彩的周五晚,正好迎接周末兩天的假期,這方才是生活。

人均消費: $317
嚐味日期: 20171013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5
衛生:3.5/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Tea WG Salon & Boutique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162
23632318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