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餃餃餃。搞出創意口味來 @ 餃餃餃子 Chao Chao Gyoza

早已聽過餃餃餃的大名,知道是家日式餃子專門店,奈何一直未找到機會造訪,今日終於成行了,周六中午走來搞搞震,狂食餃子大滿足!



門面日本風濃,招牌有日文,原來餃餃餃是過江龍,在日本有多家連鎖分店,既然沿自日本,令我信心大增。


看餐牌,餃子款式真的很多,看得我心花怒放,色彩多姿,又令我花多眼亂,花了一點時間方才能看通款式,大致分成四、五大類,我當然各選其一,期望一次過試齊主要款式。



餐桌上備以四款醬汁,辣油、餃子醬汁、味噌醬汁及辛子辣醬,迎合大家不同口味。


招牌浪花名物,冧巴溫人氣,當然不可不點,$42/16枚,$24/8枚。餃子的特色,第一,嚴選食材,第二,由人手每天包製,第三,脆薄多饀。

餐牌上附設品嚐餃子的最美味方法,簡單來說,首先選擇醬汁,然後混醬,繼而吃一口原汁原味的,第二口方才將餃子蘸上不同醬汁享用,就能享受到餃子的不同風味。


咁好玩,我當然照做,八枚一排,煎香了的底部基本是連體,慾斷難斷!



這款名物的確好吃,名副其實皮薄脆口,豬肉餡料豐富有汁水,一啖一隻,吃得斯文又滋味。


餃子盛盒 $55

剛才的浪花名物其實即是原味,只有基本的豬肉作饀料,而定番或特色餃子,材料上起少少變化,例如採用海老、九蔥、生姜或牛肉等等,有煎或滾兩種煮法選擇,為了一次過可嚐多款,我們選了有四款口味的餃子盛盒。


 


P
uri Puri 海老、Mochi Mochi 磨菇、日本京都九條蔥及日本淡路島產洋蔥,餃子的名字實在改得精彩,睇到馬上好想試,但講真,除了海老、即是蝦肉食得出明顯分別之外,其他食落去,饀料都是軟熟及味道豐富的豬肉,帶一點蔥香。



創作餃子 $42


創作餃子有三款,香港限定的 Shake Shake 最好玩,有三款 shake shake 粉,梅子鰹魚味、醬油牛油味及粟米濃湯味,我揀下最後一款。


吃法在電視節目上介紹見過了,紙袋裏面有五只炸香了的餃子,先家進調味粉,然後替紙袋封口,跟住就用力搖晃,直到認為調味粉平均分配為止。



倒出來吃,鹹香豐富的調味粉鋪滿餃子,味道及口感都非常好,調味粉之味道極之濃郁。


繼而是名貴餃子系列,我挑了兩款:


蟹肉海老特長豪華餃子棒 $42/



超長的長方形餃子,寧捨與別不同,裏面邊有原條海老,咬落新鮮肉彈,這一款,除了吃餃子的皮脆肉嫩外,就是吃蝦的鮮美。


洋蔥餃子配山芋芥末蓉 $52


另一款他類的,特色是上面似牙膏的白汁,是山芋做的,上面有芥末蓉,創意配搭,口感多層次,效果相當不俗。


日式咖喱烏冬 $48



最後點了日式咖喱烏冬,只售48,沒有出錯,中規中矩啦!

總括來說,只要基本餃子做得好,加甚麼變奏都無問題,略為改改包裝,客人願意試多幾款,生意就成功了!

我尚有幾款未試,意猶未盡,短期會再來的。

人均消費: $150

嚐味日期: 20171007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0/5
服務:3.0/5
衛生:3.5/5
抵食:3.0/5

餐廳資料
餃餃餃子 Chao Chao Gyoza
灣仔廈門街31號地
27355360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