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Avolatte 咩嚟㗎?@ Athletic Juice

咖啡生活我喜歡,咖啡香味我鍾意,但我更加欣賞創意,今時今日做生意必需出奇制勝,若非如此,邊會有人識得你?


星期日的中午,吸引我專誠來到星街,就是為了這一杯 Avolatte!


牛油果與拿鐵的組合,想得出真有諗頭,但聽落又會覺得佢哋夾,質感幼滑的牛油果與牛奶,本來非我族類,但大家有類似的口感,配咖啡應該都會令其更加香滑。


不過, Avolatte 並非以牛油果調咖啡,只是把 latte 放進牛油果殻內,配牛油果肉同吃,正如所說,食落覺得唔會唔夾,而且牛油果會令人飽飽地,取代多士或麵包,是一份更加健康的輕食。


話雖如此我是為食之人,還是要配片香蕉蛋糕吃,新鮮軟熟足料,水準不錯。




同伴要了一杯 Phoenix Latte,外型同樣吸引,外表似牛奶,其實咖啡在底部,好學的我自然請教咖啡師,原來做這杯 Latte,與一般的牛奶咖啡比例一樣,唯一不同是次序倒轉,倒進牛奶之後才落咖啡,紅色的拉花就利用紅菜頭汁及薑汁。


話說過來咖啡味道沒有怎樣,但就是因為吸睛,喝得就是開心,而且在這裏嘆咖啡,附加價值是可以同時欣賞對面的跑車,絕對賞心悅目!






人均消費: $79

嚐味日期: 20180527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0/5
服務:3.0/5
衛生:3.5/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Athletic Juice Espresso Bar
灣仔灣仔星街2E號地下
G/F, 2E Star Street, Wan Chai
23851013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ivy/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openrice.com/zh/gourmet/userdetail.htm?userid=113704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