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輕鬆算出卡路里的晚餐 @ Helfit Lifestyle Club


若然要健康,運動及均衡飲食皆不可缺,因此不少瑜珈中心皆會同時供應健康餐,Helfit Lifestyle Club 應運而生,除了有瑜珈課程外,飲食方面更下工夫,相信沒有人願意每一餐皆只以菜為伴,把邪惡食物健康地處理,可會是大家的願望?






位於北角商業中心內,找上門的皆是有心人,優雅簡約的北歐風格,感覺舒適。


晚上供應套餐亦可以散點,每道菜式皆列明卡路里含量。

套餐當然比較實惠,包括四道菜及飲品,價錢$238-$388,非常合理。

算一算,這一餐我大概吸取了600卡路里。


羽衣甘蘭甘筍汁 $45


我亦入鄉隨俗,大餐之前,先喝一杯健康活力排毒果汁,麥綠色的羽衣甘蘭甘筍汁,見色澤已經知道蔬菜成份高,有助阻隔糖分及油份的吸收,味道方面不難入口,甘筍的甜剛好平衡了羽衣甘蘭的草青味。


蟹肉及蟹子沙律 (卡路里:127)


材料多元化,混合了蘿蔔仔、雪耳、蕃茄及沙律菜,蟹肉蟹子份量頗豐富,口感清新爽口。


雅枝竹淮山湯  (卡路里:127)


幾特別的湯,雅枝竹淮山組合我從來未飲過,味道清爽不寡,口感幼滑,配備豬仔包及橄欖油陳醋,不過不失。


燒乳鴿釀野米  (卡路里:360) $238


期待的健康燒乳鴿,金黃焦香有光澤,外表對板,配菜新鮮有四款,以少許野莓汁相伴,有助平衡肉食之膩。


內藏野米及鮑魚,吸盡乳鴿的肉香及油香,味道豐富不複雜,乳鴿香嫩有肉汁,沒有膩感,處理得很好。

健康食品都可以香口惹味!


紅酒比目魚伴香煎帶子配紅酒汁  (卡路里:242$288



魚皮沒有想像中煎至極之香脆,但都算脆,魚肉幼滑,出色在紅酒乾蔥汁,幾特別、味香甜,輕輕為比目魚提味。


焦糖燉蛋甜品

合符水準的焦糖燉蛋,微甜,配合水果吃得健康。

最後一杯薄荷茶,吃得飽而不覺膩,腸胃真的特別舒適,吸收卡路里不高,哈哈!今晚可以偷懶省運動了。


人均消費: $315


嚐味日期: 20180423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3/5
服務:3.0/5
衛生:3.3/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Helfit Lifestyle Club
北角英皇道93號錦平中心3
3/F, KP Tower, 93 King's Road, North Point
25228599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ivy/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openrice.com/zh/gourmet/userdetail.htm?userid=113704

Instagram: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