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乳酪以外 @ Crumbs

景隆街的Crumbs店營業多年,每次路過總有人在舖外等,似乎生意不斷,但不知不覺中早已關門大吉。本以為熱潮已過,怎料轉入謝斐道的街角地舖,卻又再次遇上,Crumbs的新店,相比舊舖大得多。現在除了供應乳酪之外,並提供西式麵包西餅,有趣地奶油豬及菠蘿油亦有賣!正好讓我探訪前買些食品開心share。

乳酪超級杯 $58


乳酪難以分享,只好自己先嚐,大杯裝鴛鴦口味,今天是原味及抹茶,配了選擇招牌香脆碎及糯米糍,另加士多啤梨及藍梅。
乳酪香滑甜美,抹茶口味不甘不濃,配料的配合令口感層次有對比,集煙韌幼滑香酸味甜於一身,真的美味。

提子鬆餅 $15

放在保温櫃內感覺珍貴,英式鬆餅確需暖吃才鬆軟,涼了會變硬及散。微暖温度入口,外層香脆,甜美鬆軟牛油味香,有提子作餡,不需蘸任何醬料已經美味,水準不俗。

冬甩 Donuts $12


色彩粉紅豔麗吸引了我,隨意選了一個粉紅色的,是莓子造成的糖漿。

冬甩非常鬆軟綿綿,口感軟熟,味道微甜剛好,不及専門店出色,但遷就了香港人口味並不過甜,好吃。

心太軟 $35

外型漂亮,圖滑表層上配了三粒金色珍珠及金粉,培添高貴形象。

原來內層是類似朱古力漿的,可可味香,味道很好,也許我應該先放進焗爐加熱,相信會有流心效果。

丹麥玉桂酥 $14
玉桂及提子作饀料,非常酥脆,味道甜美剛好,但放在紙巾上,留下油漬可不少,酥餅正是脂肪的源頭,魔鬼的誘惑。

乳酪及餅類水準皆不錯,評分值3.5,有興趣再訪多嚐。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0/5
服務:3.0/5
衛生:3.5/5
抵食:3.0/5

餐廳資料
Crumbs
銅鑼灣謝斐道508號地舖
27991212

我剛開了個 Facebook 專頁,分享飲食、旅遊及生活心得,並無商業成份,但願得到大家支持,follow 或俾個like,為我平凡的生活添些色彩。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