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Happy Hour 啤一啤 @ 夏利吧



平日返工咁辛苦,放工約朋友吹吹水、鬆弛一下是正確的生活態度,近年手工啤酒大行其道,得知在金域假日酒店夏利吧可以品嚐新面世的 H.K.Lovecraft,一次過可以滿足兩個願望,何不馬上坐言起行!


我並不極嗜好啤酒,但生啤相比罐裝樽裝啤新鮮,而手工啤酒變化多可以迎合不同人的口味,這些常識我是知道的;因比,手工啤酒我是喜歡的。




在夏利吧內設置了這個專櫃,見服務員倒出生啤,不難被吸引過來!

H.K.Lovecraft 的啤酒屬於德式風格,選用德國大麥麥芽及附近等地的歐陸式啤酒花作原材料,從傳統手工風中生變奏,特別之處是底層發酵和熟成時間較長,苦度值(IBU) 較低。



兩款口味,經典的 Helles 啤酒,金黃色澤,比較輕盈清爽、味不甘、順滑,喝得暢快。



另一款 Lager,經過更深層的發酵,清爽中帶烘烤及焦糖氣息,蜜甜與酵苦味道交替,更有韻味,我喜歡。



酒店客人更可享有與別不同的招待,room service 可點此啤酒,服務人員會以雙層啤酒冷瓶保鮮,確保冰涼口感不失。


Mojito 有七款,我們選了原味、Apple Mojito Mixed Berries Mojito,一如既往我最喜愛 mixed berries,粒粒果肉的口感,冰涼清爽,相比啤酒當然更甜美。


只飲不吃非我習慣,大家隨意點了素春卷、芝麻炸雞翼、燒德國龍堡腸、迷你漢堡包、薯條及Pizza


我最喜愛迷你漢堡包內藏香脆煙肉,令口感大增。


辣肉腸薄餅配意大利藍芝士蕃茄乾,濃郁富霸氣的芝士香、而且鹹香突出,正好配合同樣有份量、甘中帶甜的 Lager




素春卷出奇的味道豐富,燒德國龍堡腸夠大條,加上芝麻炸雞翼添加一分層次,各款小吃皆水準,晚飯都可以省了。

What a Friday night! 香港是我家,無論社會有多少不同意見,生活總得要過!

嚐味日期: 201906221

評分
味道:3.5/5
環境:4.0/5
服務:3.5/5
衛生:4.0/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夏利吧 Hari’s at Golden Miles
尖沙咀彌敦道50號金域假日酒店閣
Mezzanine Floor, Holiday Inn Golden Mile, 50 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23693111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