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英式印度早餐真豐富 @ 黑鹽 Blacksalt Tavern


Happy Saturday 少不了一頓豐盛的 brunch,今午來到大學站附近,找到一家西印風格的餐廳,憑著餐廳及菜式的風格,我猜老闆是來自英國的印度藉人仕。





餐廳的菜式很特別,西印混合 fusionbrunch menu 上的食品,對我來說充滿新鮮感!


選了最豐富的 The Fry Up Bomb The Bay Omelette,估唔到份量真是相當大,而且有個特別的共通點,就是配備極度肥美的五花腩肉!好奇地再翻看餐牌,估計叫做 bacon 的食物其實是五花腩,真是一處鄉村一處例!


The Fry Up $155



印度早餐怎會如此豐富!照我所知,一般都只有咖喱與餅的組合,所以仲唔係受到英式影響,眾所周知 English Breakfast 極之有份量,變奏之後,現在有煎雙蛋、腸仔、五花腩、炒蛋、車厘番茄、餅(並非多士)及炸條(唔係薯條而是炸秋葵條)。


印度有款普遍的早餐,以印度餅 Prui 配一種用土豆和蔬菜做成的醬汁 Bhaji。面前的 The Fry Up 總算找到一些影子,就是是這片 Beer Naan 小碟內的 Camembert beans


香煎的 Beer Naan 入口軟軟熟熟,有點油潤,甚飽肚的魔鬼,我不敢多吃。


太陽蛋煎雙與別不同,上面鋪滿肉醬還是炸蒜碎,吃不出!有煎蛋的同時仲有炒蛋,加了蔥炒,炒得都唔錯。


肥美的五花腩並沒有被煎香,豐富脂肪保留,入口即化,極有豐腴感,味道尚算不錯,太邪惡了!


Bomb The Bay Omelette $150



同伴的奄列,造型攞盡分,三支矮小粗柱如蠟燭的東西是五花腩,味道有點香甜,相比我的更好吃。


柱頂各有三款不同的配料,分別是兩款不同菜蔬菜及一只煎鵪鶉蛋。



底層的奄列非常厚,餡料豐富多元化,味道如平常吃到的奄列,蛋滑饀有汁,就是非常多料,食完唔會唔夠飽。


Mango Lassi $60


印度式芒果乳酪,酸甜幼滑,調得不錯,質感不會太厚。


Expresso Martini $75


既然有酒吧,少不了一杯雞尾酒,尤其見到我喜歡的 Expresso Martini,因為有咖啡成份,現在亦只能在中午飲。

濃郁的咖啡香,亦甘亦甜、豐濃的口感,正是我所期望的。



見到這個推廣很特別,值得一提,逢星期三餐廳都會推出馬爾代夫食品系列,菜式的組合同樣未見過,估計會很有趣。

不認識就是新奇!本來以為印度菜主要不是 curry 就是 tandoori 、再加一些炸角,意料之外,這兒的西印菜式令我重新認識,有趣!



人均消費: $242

嚐味日期: 20190413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5
衛生:3.5/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Blacksalt Tavern  黑鹽
西環石塘咀南里1號南里壹號地舖
G/F, One South Lane, 1 South Lane, Shek Tong Tsui, Western District
37021237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ivy/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openrice.com/zh/gourmet/userdetail.htm?userid=113704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