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幸福下午茶 @ DK Cuppa Tea



可以休閒地享用下午茶,絕對給予我幸福的感覺!酒店的 high tea,要上班日放假去方覺賺咗,聖誕假期反而想靜下來支持小店,突然想起久未重訪的 DK Cuppa Tea


香薰店品牌增廣業務,想到香薰溶合下午茶,正好營造至內外兼顧的鬆弛,講求五官體驗,每一次去我都覺得好玩有趣。



碰上主題正是幸福樂園,以吉祥的馴鹿主場,音樂盒的清脆聲音作調,時令黑松露滿足味蕾,組合美滿。

DK Cuppa Tea 的下午茶,與別不同之處其一,坐下來不久,老闆娘 Kat 先與我們玩玩魔法卡,抽出今日需要的香薰精油,然後加進機內發放,香噴噴的茶餐就此開始。 



先來有趣的雲雨茶,薰衣草伯爵茶上伴以一枝粉藍有機棉花糖,熱茶的蒸氣緩緩上升,棉花糖輕輕溶化,滴進茶內,景象如雲雨,味道方面亦正好為茶添上絲絲甜意配合旁邊白珍珠玫瑰花瓶擺設,實在美極了!


暖心的香茶之後,換上五花八門的鹹甜點,包括煙燻三文魚帶子馬鈴薯、法國蝸牛、濃香沙樂美腸及兩款芝士、黑松露牛肝菌湯、蔬菜和水果脆片配黑松露、黑松露法式奶凍、柚子朱古力甜品杯。


鹹點方面我最鍾意黑松露牛肝菌湯,香郁味濃,口感順滑。



煙燻三文魚帶子馬鈴薯內的帶子,是吃過中最大粒的啊!



蔬菜和水果脆片配黑松露粉非常有創意,效果很得我心,經由急速乾燥技術保鮮的脆片確有質素,黑松露粉更是精華不可缺,可以想像到香甜味道,有機會到意大利我都會買支黑松露粉。
  


扭開音樂盒,聆聽著開心的樂曲,然後親手把黑巧克力漿加入星空柚子朱古力甜品杯內,看著它熔化,期待2019年有著甜蜜幸福的開始。

祝大家新年愉快!


「幸福樂園」下午茶(最少兩位起)定價為每人港幣298元。DK Cuppa Tea 將會贈送「魔法咭」五張,每張「魔法咭」均介紹一種香薰精油及其療效。

人均消費: $330

嚐味日期: 20181228

評分
味道:3.0/5
環境:3.5/5
服務:3.5/5
衛生:3.5/5
抵食:3.3/5

餐廳資料
DK Cuppa Tea
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
G/F, 19 New Market Street, Sheung Wan
23863588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ivy/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openrice.com/zh/gourmet/userdetail.htm?userid=113704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