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當一晚90後 @ NINETYs



時間過得很快,今時今日的生力軍已經不再是80後,Ninetys 據說是一班90後開的餐廳,路線自然以取悅年輕人為主,心想,不妨感受一下年青氣息,特別走來吃頓晚飯。




位於利東街不遠,可說是旺中帶靜的好地點,簡單咖啡食店的裝潢,舒適自在。



咖啡似乎幾尊,可惜是晩上,喝了會睡得不好,否則值得一試。




幾頁紙的餐牌簡而精,全英語,分日與夜頗有趣,五點半前才可以選日,價錢比較經濟,迎合上班一族筆直。

吃了兩道主菜,水準不俗,尤其自稱 Best Selling Cheeky Cheeky $268,澳洲和牛面珠。



12小時慢煮的方法,成功煮至軟棉棉,咬落口感非常舒適,咀嚼無需用力,調味豐富入味,的確好味。



另一款香煎銀鱈魚 Grilled Black Cod 2.0 $198,魚肉肥美滑溜,但煎得未夠香,而且雪藏了一段時間,肉質沒有什麼味道,以蜜糖南瓜醬汁調味已經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

服務態度非常良好,不時諮詢客人對食物的意見,運作暢順,小店有前途呵!


看來早餐應該不俗,等我找個 weekend hea brunch


人均消費:$250

嚐味日期: 20190117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4.0/5
衛生:3.5/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NINETYs

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地下2號舖
Shop 2, G/F, 222 Queen's Road East, Wan Chai
23690118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ivy/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openrice.com/zh/gourmet/userdetail.htm?userid=113704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