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利東街的韓牛 @ 首首.韓式小館


忙碌了一天,晚上到利東街逛逛,感覺輕鬆自在,路旁的樹木掛滿如繁星的小燈泡,依然帶著節日氣氛。





特然想吃韓牛,記起這家新派韓店 Bistro Seoul 環境及食物皆有水凖,點了餐牌內之最-極品1++ 韓國西冷扒,果然有質素。


烤半熟極品1++ 韓國西冷扒伴脆蒜片及芥茉醬 $468




建議要求 medium rare 烤半熟,因為這方才是最佳狀態,肉質鬆軟帶點肥膏,淋上了豐富的帶甜醬汁,味道濃厚但平均,配上炸蒜片及青蔥增層次,主意不錯。


春川石板辣炒雞肉及年糕 $138



食新派韓國菜少不了辣炒年糕,三隻辣椒的程度正合意,但其實我只覺得是微甜,未夠刺激!



濃郁的春川石板辣醬內,除了有雞肉及年糕,亦配有蒜頭、紅菜頭片、泡菜、紅蘿蔔及洋蔥等,感覺豐富!切成橢圓形的年糕幾煙韌,沾了醬汁好吃,雞件已起肉無骨,肉滑不嚡,而且非常入味,這道菜值得試吓。


手工泡菜海鮮煎餅 $118



樣子意像個面孔,其實是把海鮮餡料外露,可惜一點也不辣,卻有一種奇奇怪怪的酸味,非我杯茶,海鮮餡料尤其是蝦就幾好味,所以只食了海鮮。


八點前酒精飲品七折,本來應該飲番杯果汁燒酒,想起近日正進行減糖飲食,先忍忍,留待下次吧!


人均消費:$400

嚐味日期: 20181116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5
衛生:3.5/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首首.韓式小館
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下G22-23
Shop G22-23, G/F, Lee Tung Avenue, 200 Queen’s Road East, Wan Chai
37522882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