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湘湘娘娘」-雪火蒸黃花魚最有驚喜

凡事好相量!這晚夜我們好好「湘湘娘娘」!哈哈!其實是一間湘菜館子的店名,真有趣!約朋友食飯聽到地點已經開心!


 

現在盛行川粵菜共存,所以「湘湘娘娘」同時供應湘菜,湖南菜,粵菜,有辣有唔辣,各式各樣,正合我們心意。



長沙臭豆腐 $118


一客三碟有六件,黑潻添的四方轉頭,外層有咬口,內心白雪軟滑,調以火紅的辣椒蓉、大量蒜粒及醬油,疑似正宗,不過也許是本地化了,未夠火候,唔臭唔惹味,但都幾好食,值得一試。 



雪火蒸黃花魚 $238


竟然是今晚的亮點,味道有意外驚喜,以雪菜及火腿絲調出雪火汁,想不到是甜甜地的味道,提升了不只黃花魚、亦包括雪菜之食味,非常討好,真心推薦! 



煱牛蛙 $188(小辣)


大量辣椒,炒得幾香,牛蛙肉嫩味美。

 



乾燒大蝦 $188


沒有出錯的地方,大蝦新鮮,酸甜蕃茄醬汁內有大量蒜蓉,非常輕微的辣。 


凍檸茶 $38

熱檸水 $28

飲品相當抵飲,尤其是凍檸茶,超級巨杯,解辣一流! 


中菜小館子的環境,磚牆木地板,窗邊位有屏風隔開增加私隱;服務態度值得稱讚,不是查詢我們對食物是否滿意之外,因為旁邊來了一群客人談話嘈吵,女經理主動建議我們換位,今時今日少遇上這樣的的服務態度。


為了雪火蒸黃花魚,值得重溫!

 

 


人均消費: $399

嚐味日期: 20230502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5

衛生:3.5/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湘湘娘娘

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8樓

8/F, Prince Tower, 12A Peking Road, Tsim Sha Tsui

92655553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ivy/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openrice.com/zh/gourmet/userdetail.htm?userid=113704

 

YouTub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846pOirUtkafQTBDG9smQ

 

Instagram: gourmet_ivy

https://www.instagram.com/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https://en.tripadvisor.com.hk/members/gourmet_ivy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http://www.dianping.com/member/1304088087

 

小紅書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626965c80000000021022a00?xhsshare=CopyLink&appuid=626965c80000000021022a00&apptime=16575290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