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鰻魚三重奏 x 石板西冷 @ 野郎 stone x 鰻工房




向來喜歡吃鰻魚的我,知道近月有家日式鰻魚專門店「鰻工房」開在我常到的銅鑼灣區,自然不難找機會去品嚐。




想不到地方隱蔽,穿過橫街窄巷方能找到入口。




不知道是一舖兩店、或是一店概括兩個主題,人客可同時揀各式燒鰻魚及石板燒牛肉;平均售價百多元,若然是優質食品,價錢合理,怪不得客人不少。








只不過環境一般,半自助形式,而且有油煙,皆因以熱騰騰的石板送上牛扒,油份難免彈出,另一角度評論,香氣四溢!


三重鰻魚丼 $198


因為有既定目的而來我沒有改變主意,選了多元口味的三重鰻魚丼。





海鰻、河鰻及生燒鰻魚,我最欣賞後者,肉質細緻有彈性,而且鰻魚之皮燒至焦香脆口至極,近乎完美之境界!


再配合玉子,材料非常豐富,比例上,米飯可以多一些。




店方建議兩種食法,但店員無介紹我們自己動手,取碗倒湯再加芝麻紫菜,然後刻意剩下三分一饅魚飯混進湯內,好一碗湯飯,效果唔錯呀!


西冷牛扒配套餐 $138+$30



石板絕對熱騰騰,牛扒熟得幾快,肉質嫩無問題,調味恰當,喜歡加上蒜片添辛香,而且有益。


原條牛舌蕊 $148



我想多吃一款肉,原條牛舌蕊看來吸引,可以讓店家廚房先煎好送上,我們無需兩個石板!
廚師親自處理,生熟度自然剛好,牛舌蕊果然幾厚底,煎得香,爽而柔韌口感好,味道豐富。


食物基本上滿意,巷仔小店一間,環境就不必要求太高,值得重臨



人均消費: $257
嚐味日期: 20200521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0/5
服務:3.0/5
衛生:3.3/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野郎 stone x 鰻工房
銅鑼灣渣甸坊48號采怡閣地下4號舖
Shop 4, G/F, The Grandeur, 48 Jardine's Crescent, Causeway Bay
84819684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