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來一道熱湯 @ 韓屋



近日留家工作兼且少出街,順理成章戀上了韓劇,剛看罷「愛的迫降」大結局意猶未盡,腦海中盡是石鍋熱湯拌飯的念頭。



幸好不難如願,出發到由正宗韓國人主理、主打地道家常熱湯拌飯的「韓屋



選擇貴精不貴多,大部份是熱湯的選擇,人蔘雞、牛骨湯、豬肉、血腸、大醬湯等,價錢由$128起,飯或麵條需要另點,$15/$20不至於此,巨型餃子非常吸引



餐前小食的蘿蔔粒,酸酸爽爽頗開胃。


泡菜餃子王 $15




一蒸籠一只,即點即蒸夠熱,巨型飽滿,難得皮薄餡靚又紮實,泡菜豬肉混合平均,微辣,口感滋味豐富,吃得過。


釜山豬肉湯 $128


從未到過釜山,所以釜山豬肉湯聽來有趣,尤其話是韓國人到釜山必吃的一個湯。


是用豬骨熬成的濃湯中放入熟豬肉,味道清清的、不辣,味道唔錯,拌飯或麵皆夾。


豬肉片薄切,比較瘦的肉片有點嚡。



牛排骨湯 $138



始終是牛湯比較惹味,牛骨和精肉一起熬成的牛排骨湯,是傳統的滋補湯,湯汁濃醇,配野米飯吃一流。




地道家常熱湯有水準,予人溫馨的住家感,環境服務到位,價錢合理,不失為一 comfort food 的好選擇。

我們週五晚光顧見七點多到的客人開始需排隊,所以如果有興趣,記得先訂位。



人均消費: $182
嚐味日期: 20200306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0/5
服務:3.0/5
衛生:3.3/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韓屋
尖沙咀金巴利道69-71A號美園大廈地
G/F, Beauty Mansion, 69-71A Kimberly Road, Tsim Sha Tsui

26382832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