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我愛阿波尾雞 @ 幸福鳥



我全家都好幸福!但身為「鳥」即是「雞」之一族,成為了我們的席上菜,只能說「此生無憾」,難言幸福!







以阿波尾雞及串燒鳥作主打的幸福鳥,環境佈置高雅,拍照燿目;我們雖然坐高椅吧枱,椅下加設放袋隔層,心思細意,空間寬敞,服務態度殷勤,餐未吃已經感覺良好。


京都特濃男前豆腐 $48



尋覓餐牌上的特色食物,找到這款平時少見的-京都特濃男前豆腐,味道及質感確實濃郁,真正吃到豆腐香,唔試唔知道,值得試的。


但依我口味,我還是最喜歡絹豆腐,最滑溜!



午巿套餐有四款,看來幸福串燒丼是必點的選擇。


幸福串燒丼 $108




兩款汁燒阿波尾雞雞俾肉,一款汁燒免治軟骨雞肉,一串青椒,組合均衡,份量足夠配白飯,另有前菜漬物、豆腐沙律、溫泉蛋及麵豉湯。




面對師傳門,認證他們的心機功夫,串燒恰到好處,肉汁保持,香嫩味道好,鹹甜皆平衡的滋味。






去過日本四國旅遊的人,都會對德島阿波尾雞一試難忘,當地的走地雞,肉質結實香嫩,真的不同!幸福鳥選材已先贏一步,加上師傅手藝,串燒鳥真水準之上!




阿波尾雞雞俾肉燒 $28@



幸福鳥阿波尾雞雞俾肉燒供應四款口味,因為幸福串燒丼內有兩串汁燒的,額外加的這兩串我選了紫蘇梅醬及山葵。


醬汁造型特出,大大增分,分辨明顯。紫蘇梅醬微酸之味,激發雞俾肉更鬆軟;山葵的辛香,喚醒味蕾,各自出色,我兩款都鍾意!



幸福鳥(免治軟骨雞肉串燒)$30



沒有聲明用阿波尾雞的免治軟骨雞肉串燒一點都不失色,口感不同,味道及肉質相似。



鹽燒及激辛各有千秋,前者點點鹽香堤升食味,後者加了辣椒醬,但其實辣度溫和,完全沒有蓋咁有質素的肉香。



馬蹄鮮魷燒肉棒 $28



餡料加了馬蹄鮮魷的燒肉棒非常討好,增添爽柔的層次,配只生蛋口感更滑,又增加了對比。



燒芝士年糕 $32




我最愛的芝士年糕,燒至外脆內軟,入口脂香豐腴。




幸福的午餐,定必短期重臨,我愛阿波尾雞!

人均消費: $183

嚐味日期: 20190824


評分
味道:4.3/5
環境:4.0/5
服務:3.3/5
衛生:3.5/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幸福鳥
尖沙咀河內道18K11購物藝術館地下G18-19
Shop G18-19,G/F, K11 Art Mall, 18, Hanoi Road Shop, Tsim Sha Tsui
28852216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