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開心12月 @ Kyoto Joe



聖誕節快到,心情特別好,約朋友於聖誕月聚會,氣氛好重要,雖然現在的新蒲店是一眾新商廈的頂樓酒吧餐廳,但始祖級的蘭桂坊,始終值得偶然回味。講到在蘭桂坊食日本菜,Tokyo Joe 歷久常新,新開的 Fumi 我非常鍾意,若然唔想太破費,Kyoto Joe 正是今晚我們理想的選擇。


12月的聖誕套餐,$490/位,計埋飲嘢,每人六、七百的消費,非常合理。

而且食物有水準,新意不花巧,漂亮有實力。


日本清酒


先來清涼 sake,晶瑩透明的米酒,清醇可口。


海鮮冷奴豆腐



日本冷豆腐向來都有質素,簡單的鋪上新鮮海膽、吞拿魚茸及三文魚子,再以金箔及青蔥點綴,組合有色彩,味道鮮美,尤其出色在那味醂醬汁,亦甜亦鹹,令刺身鮮味更突出。


特選刺身盛合




可能已經是最受歡迎的組合,牡丹蝦、鯛魚、三文魚、吞拿及拖羅,鮮美好吃。中央長長的一排青瓜翠玉瓜片非常觸目,平常少見的配搭,倍增清爽的口感。


同樣慷慨地加上一些金箔,打扮過的拖羅零舍賞心悅目!


押壽司、卷物



繼而是飽肚的壽司,以最受歡迎的三文魚及拖羅作餡,食起來有少少酸酸地,愈食愈想吃!


同場的另一方有天婦羅卷物,超薄的的炸漿,外脆內軟的鮮甜餡料,口感滿足。


燒牛肋骨



心思在黑色的熱石上,倒下燒汁,蒸汽冒著濃郁的牛肉香。


牛肋骨非常鬆軟綿密,滋味多汁,燒得香口,一級享受!


日式野菜湯烏冬



看來清淡湯頭卻帶著菇香,煙靱有力的烏冬符合期望,來一碗野菜湯正好中和剛才的炸物及燒肉之膩。


焦糖燉蛋


有咖啡、綠茶及芝麻三款選擇,我選了後者,濃郁的芝麻香味配合順滑的燉蛋,難以出錯。



最後仲有贈送的水果拼盆。

愉快滿意的一夜。



人均消費: $610

嚐味日期: 20181205

評分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5
衛生:3.5/5
抵食:3.5/5

餐廳資料
Kyoto Joe
中環蘭桂坊12
2/F, 1 Lan Kwai Fong, Central
28046800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ivy/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openrice.com/zh/gourmet/userdetail.htm?userid=113704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