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香蕉蛋糕真好食。但其他... @ Starting Over Espresso


中上環一帶不乏精品咖啡店,是我周末出動尋覓的節目,隨意找到了 Starting Over Espresso,看來環境不錯,尤其是拍照頗上鏡。




水準正常,可惜價錢進取但份量細少,令有不值之感,唯有香蕉蛋糕好,令這一程有得著。


SOE All Day Breakfast $120
本來組合是正常的,該有的都有,包括蛋、煙肉、腸仔、茄汁豆、啡菇、車厘茄子、沙律菜及多士。

每款食物皆有煎過,質素及味道正常,但敗筆是只有一片多士,太小家了!聰明一點給多一片,客人會開心啲,唔會有不飽之感,尤其收費$120,是否應該豐富啲!若然與餐牌上的照片相比,有唔導之感,原來好多要另加。




Dirty $45
自從認識了 Dirty 之後,非常喜歡那冷熱對比、先苦後甜之口感,見到有、馬上決定點。

因為最後到,又一面在吃及談話,忘記了拍照,喝了兩口,沒有多少剩餘,看清楚,只簡單的用咖啡店的迷你水杯載著,是我飲過中最細杯的 Dirty,有不足之感!明白 Dirty 是 Expresso 份量再加奶,有說是一比一份量,我沒有每次品嚐也去量,就是覺得這裏比較特別細少!後來翻查其他照片,別處的 Dirty 比例有一比二或一比三,奶(或奶與水那一層)多很多,怪不得!



Americano $35
同伴沒有投訴,過得去。



Banana Bread $68
幸好也有值得稱讚,這裏的香蕉麵包非常香軟美味,配上新鮮香蕉、少許合桃及藍莓,吃得很滿意。


外賣有折扣,若然下次來,買香蕉蛋糕好了!







人均消費: $134

嚐味日期: 20220319

 

評分

味道:3.0/5

環境:3.3/5

服務:3.0/5

衛生:3.0/5

抵食:2.5/5

 

餐廳資料

Starting Over Espresso

中環奧卑利街17號地

G/F, 17 Old Bailey Street, Central

92425433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ivy/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openrice.com/zh/gourmet/userdetail.htm?userid=113704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http://www.dianping.com/member/1304088087

 

Instagram: gourmet_ivy

https://www.instagram.com/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https://en.tripadvisor.com.hk/members/gourmet_ivy

 

YouTub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846pOirUtkafQTBDG9sm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