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滿意的外賣二人餐 @ 3A廚房

又到自煑疲勞之時,今次外援找來3A廚房。


3A私房菜是近年預約困難店之一,訂位早已輪候至2023年,見網上照片得知,其擺盆別樹一幟非常魔幻,極配合大夥人吃吃喝喝的高興氣氛!



外賣又如何?自然不及堂前好玩,不過原來水準亦相當好,在堂食艱難之下,絕對值得考慮。



三款二人套餐選擇,我挑了$600的。



雞湯堂灼鮑魚 (3隻)
口水西瓜蜆
招牌雞煲 (半隻)
秘製火山骨
潮式黃金粒蝦炒飯 (小辣)




雞湯堂灼鮑魚 (3隻)
沒有理由唔揀,與$560套餐比較只需多付$40,原來更是意想不到的超值!因為份量十足。


準備得亦有誠意,濃雞湯以特別膠袋盛載,飽魚切成薄片、保留裙邊放另一盆子,伴以大蔥及辣椒絲,下層滿載芽菜。

煮熱湯頭自己堂前灼,雞湯味濃醇厚,鮑魚鮮嫩,配合爽口的芽菜,如餐前湯一般,很適合我等心急人先暖胃。



口水西瓜蜆


建議先放進雪櫃冷一會兒吃更理想,拿出來無需加工可吃。


蜆仔已熟,脹卜嫩滑,與西瓜同吃富新意,想不到亦合拍;配上非常豐富的蔥蒜酸汁,味如泰式酸汁,相當開胃。





秘製火山骨
雖然不及堂食的氣勢,但包裝已經盡量保持賣相看得出心思。


拆開大膠袋,兩塊巨形牛肋骨原形畢露,我把它們交錯相叠如石洞,已經盡量模仿網上的照片了!排骨肉偏瘦但嫩而不嚡,偶爾吃到少許筋及脂肪。

味如泰式酸辣汁的大樽醬汁方為靈魂,豐富的香辛及酸味,來自蒜、蔥、辣椒粒、檸檬及白醋,強烈的對比,大大提升了肉骨的食味,無膩感,愈吃愈開胃。


話說回來,雖非佳餚之食味,但若然大伙兒堂吃,佐酒一流,而且創意得分。



招牌雞煲 

紅湯一片,其實並不辣,反而嚐到甜味、且酸酸的湯汁非常可口,我這個不改吃飯的人也要添飯撈汁,吃不停口。


雞肉嫩滑半只不多,我第二天加雞再煮,味道保持。


潮式黃金粒蝦炒飯 (小辣)

以食用牛皮紙包著個飯作保温有實質作用亦好看,蔥、蛋、蝦及紅辣椒粒為餡,米飯粒粒分明,不過不失。




what’s app 上查詢,不久即送上套餐資料及外賣詳情,服務態度很好,送貨前有溫馨提示如何處理,並預祝客人食得開心!

值得再度回味。


人均消費: $300

嚐味日期: 20220409

 

評分:

味道:4.0/5

抵食:4.0/5

 

餐廳資料:

3A廚房

荃灣橫龍街32-40號興盛工業大廈9樓H室

外賣:66603276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ivy/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openrice.com/zh/gourmet/userdetail.htm?userid=113704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http://www.dianping.com/member/1304088087

 

Instagram: gourmet_ivy

https://www.instagram.com/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https://en.tripadvisor.com.hk/members/gourmet_ivy

 

YouTube: IE食神俠侶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846pOirUtkafQTBDG9sm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