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震動人心的能量 @ Vibes the place



最近留意到一些研究,話說冥想能夠幫助人們放鬆、舒緩慢性壓力,甚至減輕機體疼痛;而令我最有興趣的是正念療法,是冥想與心理治療的相結合,正能量能夠改善一齊,現在社會正就需要正能量!


可能真是正念生效,剛好又被我遇上有趣的,西營盤數月前開了一家另類咖啡店 Vibes the place,竟能發放能量!

原來主理人的太太天生擁有奇能,是一位心靈治療師,能夠感受别人的情緒、不安、甚至痛苦,然後輸出正能量,助人抒懷,她開了一家治療室,就在咖啡店旁,客人以口啤為主;源於助人之心豈止於此,夫君的咖啡店內,洋溢著她的理念,成為一家非一般的心靈小店。


如果你本打算只在 Vibes the place 喝杯咖啡茶及吃點健康食品,你亦沒有來錯地方,但意外的得著,是在不知不覺中,吸收了減壓的正能量,渡過了輕鬆短暫的時光。






門面如平常的店,甫進店內,馬上感受到家的舒適,佈置如美加大宅的客飯廳,左方有聖誕樹,右方仿火爐,樟木長餐桌,柔和的燈光,一家人溫馨的畫面,眼睛先感受到溫暖!



留意到,每張椅子上皆放了一塊木,走廊座椅上的是樹化石,紋理上可看到樹之年齡,嘆杯咖啡的時刻,同時為你靜心,不知不覺的能量,釋放於你身上。



用餐區的椅子是樟木,有吸濕的功效,正好適合香港潮濕的天氣,大部份人都濕重! 



看看有咪食?花茶、咖啡、冷熱樽仔食品,有新意,又幾有趣。


品茶是一種舒緩,花茶是用味覺去選擇的


不同花果茶葉的組合,散發出不同的訊息,憑身體釋放出來的需求,方才是真正需要!


Soothing Lemongrass 香茅薑茶 $40


我感冒未癒,嗅到香茅與薑辣,倍感舒適。


頌鉢飲食學又是一種玩法,能把正能量輸送到飲品內,客人可以隨意體驗。


萬物皆有能量,看來沒有生命的物件其實亦有量子磁場。


做法有序,先嚐飲品原味,然後把它放進頌鉢中心,專注聯想自己的心願,一邊以木敲頌鉢,一邊以手感受震動,然後取出飲品再品嚐,果然,我的香茅薑茶比之前增加了香茅香。原來人在不同狀態,會感到不一樣的變化。



Tulsi Harmony 肉桂洋菊薑茶  $40


同伴挑了的 Tulsi Harmony 更多元,組合有薑、桃、羅勒、肉桂及洋菊,有助改善頭痛及感冒,亦適合我呀!茶壺上,大家可以互相分享。



Vibes the place 供應的是 Food in a jar 樽仔食物,以玻璃瓶盛載食物也許沒有什麼特別功能,只是趣味及方便的安排。


熱冷共九款選擇,冷的四款是沙律,今日唔啱我;即點即煮的熱盤有咖喱海鮮、蒸紅樽魚、韓式燉雞肉、炸豆腐及菜麵。


蒸紅樽魚配甘橘醬。藜麥小米  $108




以爽口的瓜絲相伴,先嚐口感不錯,魚肉夠滑,最特別的是酸酸甜甜的甘橘醬,開胃清新,成功滋潤及提升藜麥小米的食味。


慢燉韓式雞肉。雜穀 $108



慢燉的雞肉完全不嚡,紅紅的韓式醬汁醃味卻又不辣,冇味精的製作但有幾夠味,吃肉感到興鬆、雜穀可以好吃!


Beetroot Rose & Long Black $40


實在太好 hea,再來咖啡甜點,我看中了無咖啡因的紅菜頭玫瑰,同伴不貪新鮮,選了基本的咖啡。


今次就是他來玩頌鉢,覺得咖啡變得更醇。


Tiramisu 意大利芝士餅



賣相比較普通,特色之處是全冇忌廉,取而代之是豆腐做的,美味得來更健康了,正在合我們的心意。


平常一餐的價錢,$40杯飲品、$108一份餐,可以坐在有價有市的樟木或樹化石上養生,又可以玩玩頌鉢飲食行,而且環境不懸不土氣,反而似個家,仲唔係賺咗!

性價比超高!值得一妨。


門口有咪錶泊車位,駕駛者,可碰運氣。


人均消費: $200
嚐味日期: 20191214

評分
味道:3.5/5
環境:4.5/5
服務:4.0/5
衛生:4.0/5
抵食:4.5/5

餐廳資料
Vibes the place
薄扶林西營盤第一街112號地
G/F, 112 First Street, Sai Ying Pun, Pok Fu Lam
52232112


別忘 like 我的 page, 感謝支持!

Facebook: IE食神俠侶

Openrice: IE食神俠侶

大众点評: IE_食神俠侶

Instagram: gourmet_ivy

TripAdvisor: gourmet_iv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